【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法国奥尔良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8年9月28日下午,法国奥尔良大学校长布鲁兰德·艾瑞(Ary BRUAND)、法国驻华大使馆语言文化合作处专员(语言、教育与体育)裴雅琳(Jacqueline PLESSIS)一行5人来我校访问。党委副书记邢尚杰会见了代表团。双方围绕两校合作和新项目的推进展开了交流沟通。

  邢尚杰副书记对两校合作的既有成果表示了肯定和赞赏,并期待法国奥尔良大学能够继续在师资队伍培训、学生访学、国际联合培养、研究项目合作等方面与我校合作,培养更多更高层次的人才。

  布鲁兰德·艾瑞先生表示以开放的态度进行合作,是两校友谊的良好体现,并期待在接下来的几年里能继续增进两校的合作,包括增加访学人数和增大合作领域等多方面,并欢迎我校前往奥尔良大学进行实地参观访问。

  最后,双方围绕我校针对国际体育组织学院法语班提出的全新培养项目“2+2”项目的合作事宜进行了讨论,期待新的项目合作能够早日达成,使我校学生得到进一步的深造。

  国际体育组织学院院长田慧、教务处副处长章潮晖、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吴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法国项目主管杨旖旎陪同参与会见。

                                                                                                         (图\文 杨雨霈 范妍君)

a57610e9a2994162b53c6b64ae72b612.jpg


9a5f117f40e944a8a70b9ff537ea43a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