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春田学院代表来访我校

2018927日,美国春田学院副校长James D.Harnsberger等三位代表来访我校,教务处副处长章潮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吴俊会见了三位代表。双方共同商谈学生联合培养事宜。

章潮晖代表学校对几位春田学院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询问了我校首批派往春田学院开展为期一年学习的25名学生的情况。春田学院对我校已派出的25名学生积极的学习态度和快速融入新的校园生活非常赞赏和肯定。

针对我校与春田学院双学位项目的开展,章潮晖就项目模式、入学要求、就读费用、学位手续、学科匹配等重点问题同春田学院进行了具体交流。

为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双方就引进春田外国专家、共同构建体育人工智能大数据合作实验室等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共同探索学科前沿。

运动人体科学学院院长王荣辉、教育学院院长王华倬、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书记李荷、国际交流合作处干部孙煜等参加了会见。

                                                                         (图/文 蔡沁妤 杨雨霈)

7d9864b1fd2d470dad8ed14d21ec8332.jpg


cd8efbfca910439599ed2edd23a0c2e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