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20181012日下午,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副校长阿亭扎(Atienza)先生、亚洲事务负责人克劳迪奥·费霍(Claudio Feijoo)先生到访我校,副校长高峰会见了代表团。双方围绕两校的合作展开了交流沟通。

  高校长对两校合作的既有成果表示了肯定和赞赏两校合作的“足球教练实验班项目”是双方合作交流的良好开端,是互惠互利的双赢合作并期待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能够继续在师资队伍培训、学生访学、国际联合培养、研究项目合作等方面与我校合作,培养更多更高层次的人才。

  阿亭扎先生表示会从理论和实践方面为我们的学生提供最好的学习和训练条件。也希望在体育工程、生命科学等领域与我校建立更进一步的合作。并欢迎我校前往西班牙进行实地参观访问

  之后黄竹杭院长代表团就我校足球实验班学生在马德里理工大学的生活与训练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沟通,提出了我校对学生培养方面的一些建议与期许,希望双方能合力培养出高水平的人才。

  中国足球学院院长黄竹杭老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吴俊老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司亮老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西欧项目主管杨旖旎老师西班牙马德里理工毕业,现为我校师资博士后的崔一熊陪同参与会见。                                        (图/文 杨雨霈 范妍君)


IMG_61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