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印度体育部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8109日,印度体育部东部地区分局体育科学部顾问Dr. Swapan Kumar Dey一行2人到访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司亮、教务处副处长章潮晖、科技处干部张妍等会见了代表团。双方围绕体育教学科研和运动员培养等方面展开交流。

司亮就竞赛体系、体育基础设施建设、科研支持、科技团队保障、运动员就业以及教练员培训等方面同印度代表进行了交流。章潮晖介绍了我校的教学教务情况,并就中国体育院校的发展状况、运动员选拔体系等方面回答了印度代表提出的问题。科技处张妍介绍了我校的科研方向和向国家队运动员提供的科技支撑。

会谈结束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干部孙煜带领印度代表团参观了国家训练基地和学校场馆。            

                                                                                                          (图/文 杨雨霈)

6a2f03436dee4e66b65e3e8f8500cad2.jpg


af5120fdce5e45f0bf59e2c3ab389b6e.jpg


cfdbef7e0c944c4b86afcea7222b0dc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