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乌拉圭体育总局局长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04-04


2019年4月2日 乌拉圭体育总局局长费尔南多·卡塞雷斯先生 (Fernando Cáceres)等一行5人访问我校,副校长高峰会见了代表团。双方就我校与乌拉圭足球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f0f612c560b9475387e5955a060ce442.jpg

高峰对费尔南多·卡塞雷斯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代表团介绍了北京体育大学的发展现状。乌拉圭足球发展水平高,具有完善的青训体系,对我校足球人才的培养具有良好的借鉴作用,希望乌拉圭能够派高水平教练、足球运动员来北体大执教和训练,也欢迎乌拉圭学生通过国家政府奖学金和北京体育大学一带一路体育人才奖学金等途径来北体大学习。

费尔南多·卡塞雷斯先生认为体育不仅具有教育内涵,同时在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实现自我价值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希望能够与我校在体育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通过体育合作推动两国交流,在深入交往中互相学习、互相促进。

会后,乌拉圭体育总局局长一行参观了我校体育设施。科技处处长朱晓兰、北体产业管理集团副经理孙哲东、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吴俊、干部孙煜等参加了会见。

c966f76ec3384be6b00c486f64519b0c.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