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8-11-26

2018年11月20日下午,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教育系主任帕特里夏·麦克纳马拉(Patricia McNameara)、研究生院院长安·莱德维特(Ann Ledwith)、国际处中国事务主任鲍奕女士一行4人来我校访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吴俊会见了代表团,双方围绕双学位硕士课程合作事宜进行探讨。

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几位代表同研究生院院长蔡有志、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院长刘卉、运动人体学院院长王荣辉共同商讨了1+1+1双学位硕士项目中学分互换、学生的联合培养以及联合发表国际期刊论文等事宜,并与教育学院院长王华倬初步交流了关于学生联合培养与关于高水平教授到我校授课与科研指导事项。双方达成了需要持续沟通的共识。

教务处副处长章潮晖、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西欧项目主管杨旖旎也参与了本次会见。

                                                                                                                                              (图/文 蔡沁妤)

e0225424a6b04dbf8f91f3ae3053c568.jpg


ec68535c67f7423e894589dc002ea87f.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