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武术学院学生赴人民大会堂参加中日青年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5

12月23日下午, 由中国武术学院陈建云教授、何英教授、辅导员韩晓君老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陈思淼老师带领中国武术学院2019级40名学生前往人民大会堂参加中日青少年友好交流大会。本次大会有中日双方青少年及有关代表1200余人出席,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日本外相茂木敏充代表中日两国政府分别发来贺信。2019年是中日青年友好交流促进年,两国青少年通过互访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对对方国家的客观、理性认知,在“新的相遇”中联结起了“心的纽带”。

74d002e0d04e4cdfb8e15ba0c74587ae.jpg

会后,武术学院 2019级专项班20名学生参加了中日青年交流晚宴,并与日本少林寺拳法代表团一行100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学生们在晚宴上进行了精彩的武术表演,获得中日双方以及对外友协领导的高度评价。中日交流在民间,青少年交流是中日交流的希望。2020年是奥运年,也是中日青少年文化体育交流年,通过本次活动向外界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风采,也为师生国际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e90f4a041199473b970702c66959fb13.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