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体国际云坛课程”顺利开课
发布时间:2021-10-21

为持续推进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探索构建国际化课程体系,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牵头与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大学合作推出北体国际云坛课程。双方各提供1门在线课程(英文授课)供对方学校学生选修,互认学分。

image.png

我校中国武术学院教授武冬为萨格勒布大学讲授课程《太极拳健身与防身》,于1018日开课。课程通过介绍太极拳的独特运动思想,让学生们在学习太极拳防身技巧的同时,认知太极拳对身心健康的重要价值、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萨格勒布大学体育学院副教授、克罗地亚国家男子足球队体能教练卢卡·米兰诺维奇(Luka Milanović)为我校讲授课程《儿童和青少年运动员体能训练》,于1019日开课,我校100余人参与课程学习,课堂互动积极,效果良好。

image.png

开课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召开了课程动员会,强调相关学习与交流的外事纪律、外事礼仪及课程注意事项,要求大家充分利用此次学习机会,扩大学术视野,增强自身学习和科研能力。

image.png

北体国际云坛课程是我校首次尝试与国外大学在线举办互认学分课程,对我校探索建立国际化课程体系和创新培养国际化人才理念具有开拓性意义。

image.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