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外交部外管司、体育总局外联司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2

2月17日下午,外交部外管司副司长瞿瑜辉、国家体育总局外联司司长吴坚一行来我校调研,听取关于申请获得一定的出访来访外事审批权的汇报并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剑参加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良玉主持。

1.png


 张剑对上级单位莅临我校调研指导致以感谢,并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他表示,我校自建校伊始就秉持红色传承,历年来坚持走在教育和体育对外开放的前沿,为国家体育事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希望上级单位继续给予我校进一步支持和指导。

 吴坚感谢外交部外管司一直以来对体育外交、奥运备战的大力支持,对北体大外事工作的指导和帮助。吴坚表示,北体大对申请获得一定的出访来访外事审批权相关工作高度重视,已为之做好充分准备。如北体大能成功获得一定的出访来访外事审批权,外联司将继续履行监管和指导责任,监督北体大用足用好外事审批权。

 外交部外管司副司长瞿瑜辉对北体大国际化工作表示认可。他指出,外事审批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极强的工作,学校要加大对外事工作的支持力度,加大人员投入,外事、人事、财务等相关部门要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国家体育总局要加强监督、提供指导。瞿瑜辉对我校相关工作材料给予了意见反馈。

 北京体育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吴俊进行相关工作汇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2.png

 调研工作座谈前,瞿瑜辉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冠军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