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国新泽西州立罗格斯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0-12-21

2020年12月20日,美国新泽西州立罗格斯大学副校长埃里克·加芬克尔博士(Dr. Eric Garfunkel)一行两人到访我校,副校长夏伦好会见了代表团。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副院长钱菁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吴俊、海南办公室干部徐铁英、武婷,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干部孙煜、赵希等参加了会见。

夏伦好代表北京体育大学对埃里克·加芬克尔博士一行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情况下克服种种困难到访我校表示感谢。夏伦好着重介绍了我校海南国际校区的招生规模、学科布局、资金来源、与海外院校的合作方式和办学模式等,希望与新泽西州立罗格斯大学在运动医学与康复领域开展合作办学,并在体育工程、运动装备等方面开展科研合作。

埃里克·加芬克尔博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新泽西州立罗格斯大学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作为与哈佛大学、耶鲁大学等同期建校的八个高等教育机构之一,新泽西州立罗格斯大学是美国领先的研究型公立大学,在运动医学与康复领域具有雄厚基础,愿积极推动与北京体育大学在海南的合作办学。

双方一致同意,在条件合适的时候积极开展双方的人员互访、学生长短期项目等合作。

 

 

a75409d32f814d7f9100703601898ce4.jpg

 

 

9765184c1daf4557b566e560817616ea.jpg

 

 

75bffdde4a2a4769b52764e596145bc9.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