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北京体育大学与北京大学外籍专家俱乐部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3

20181130日,北京体育大学与北京大学外籍专家联谊活动在我校举行。本次活动共邀请了9位来自北京大学的外籍专家及工作人员来我校进行交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司亮副处长和吴俊副处长主持了活动。

副处长司亮首先对参与活动的外籍专家及工作人员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北京体育大学教学现况和三个转型的基本情况。副处长吴俊就运动项目与外籍专家进行了交流互动。最后北京大学国际合作部的于老师介绍了俱乐部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未来能与北京体育大学展开更广泛的交流合作。

活动结束后,外籍专家及工作人员参观了我校训练场馆。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干部周耀虎、范伟、田翔、杨旖旎、孙煜、张笑、陈思淼、张灵燕一同参与了活动接待。

                                                                                                                                                                  (图/文 杨雨霈)

987f447260334831b91fbc0ce7758db9.jpg


72461d2702f14adfbd609ef81790b288.jpg


dd4b5128d8124b488a71f32d0ff2734a.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