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西班牙马德里欧洲大学代表团到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8-11-29

     20181122日,西班牙马德里欧洲大学校长Emilio Butragueno一行4人来访我校,副书记邢尚杰接见了代表团。

Emilio Butragueno校长非常感谢北京体育大学的热情招待,并强调双方要在信任的基础上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良好学习体验,未来还有很长合作之路,双方要加强互信,深化合作。

邢尚杰副书记表示非常感谢西班牙马德里欧洲大学的支持,北京体育大学非常看重与马德里欧洲大学的合作,希望以后可以发掘更多合作共同点。

随后,又从学习情况、后期管理、监控、考核等方面与学院进行详谈。

研究生院院长蔡有志、国际体育组织学院院长田慧、教务处副处长章潮晖、新闻与传媒学院副院长薛文婷、体育与商学院副院长林显鹏、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西欧项目主管杨旖旎。

                                                                                                                                     (图/文 杨雨霈)

753a5fcfb4e74bfbbab209b2ac91baab.jpg


9170638bdff24358b208db95c7245c51.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