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9-03-20

2019年3月19日,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世界音乐舞蹈学院代表团一行10名师生来访我校。北京体育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马鸿韬、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吴俊等7人与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代表团桑德拉·乔伊斯博士(Dr. Sandra Joyce)一行举行了会谈。双方就两校师生交流、学生合作及艺术学院的合作项目等达成共识。


会后,利莫瑞克大学代表团与我校艺术学院的学生进行了联合交流演出。其中,我校在利莫瑞克大学交换生唐玉璟与爱尔兰世界音乐舞蹈学院的舞者共同演绎了现代舞,该团队还带来了踢踏舞表演、爱尔兰民族音乐的演奏演唱等。我校艺术学院学生带来了蒙古顶碗舞、华尔兹、艺术体操、敦煌飞天舞等多个节目。现场互动热烈而欢快,本次代表团来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图为我校学生唐玉景与爱尔兰世界音乐舞蹈学院舞者共同演绎现代舞




(图/黄颖、蔡沁妤,文/赵斯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