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越南北宁体育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8-10-24

2018年10月20日,越南北宁体育大学校长阮大洋(NGUYEN DAI DUONG)一行3人到访我校。副校长陈立人会见了代表团。

陈立人首先对越南北宁体育大学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感谢越南北宁体育大学派遣优秀的学生到我校留学进修,对两校之间开展的学术、科研交流表示肯定。陈立人表示,国家越来越强调体育事业的重要性,北京体育大学正处在“三个转型”的重要时期,我们要抓住机会,瞄准时代前沿,推行更好的合作项目,发挥两国优势,把项目做实做好。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访问能够有更深入的合作。

阮大洋非常感谢我校的接待,并对北京体育大学65周年校庆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强调,他们一直以来都将北体当做长久、有力的合作伙伴,从建校开始就一直保持密切合作。北体培养的越南学生也非常优秀,他们不论是在学习还是工作中都表现很出色。这次交流访问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希望在以后的发展中得到北体各方面的支持,也希望北体能够派专家、老师和学生来参加越南的活动。

新闻与传播学院书记左琼、附属竞技体校书记张君、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司亮、国际交流合作处干部孙煜、周耀虎参加了会见。

                                                                                                                                                                  (图/文 杨雨霈)

eeb52bb765234aa2b21ca86cfcd124a7.jpg



3190b60a889d4b979f25bbc8e8319aeb.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