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短期交流学习项目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25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运动人体科学学院老师和学生一行17人于2018529日至613日来我校进行短期项目交流学习,这是该校第5次来访。明尼苏达大学是我校的校际合作院校,该项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花勇民和张笑老师负责。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接待并安排了全部课程,运动人体科学学院承办了所有的学生活动。明尼苏达大学学生在我校体验了体育管理课程、奥运项目课程、武术课、中医按摩课、针灸课、围棋课、以及舞龙、舞狮、柔力球等课程。学习期间,该校师生参观了国家队训练馆和科研中心,并与运动人体科学学院的学生开展了排球友谊赛等多项交流活动。
        我校与明尼苏达大学一直保持较好的合作关系,该校短期学习项目在我校的开展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感谢所有为本次明尼苏达大学短期交流学习项目进行授课的全体教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