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日本顺天堂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8-11-02

      10月22日,日本顺天堂大学健康与体育学部内藤久士部长等一行10人访问我校,并举行了会谈。该代表团此次来访与我校教育学院联合进行了体育健康方面的专家讲座。在来访期间,我校为内藤久士教授举行了北京体育大学客座教授的授予仪式,胡杨副校长为其颁发了聘书。会谈期间,就两校今后的科研合作、互派学生以及互派专家等事宜进行了商讨。

      日本顺天堂大学成立于1838年,是一所以医学闻名的私立大学。顺天堂大学的健康与体育学部自2008年与我校签订了交流协议,近年来曾多次派专家来我校进行讲座。我校也曾派出教师和学生赴该校进行交流与实习。

                                                                                                                                                                 (图/文 陈思淼)

c73dc544c91e4f1e922ee9d8884da4d7.png


71776a10e43a4bcaaa743c1b7460b8ae.jpg


9ebf27c27eec4511a2159d86b8e582fa.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