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9美国普渡大学短期交流学习项目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17

美国普渡大学运动人体科学学院老师和学生一行12人于2019515日至26日来访我校,这是该校短期学生交流项目第13次在我校举办,带队老师为普渡大学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助理教授卡西·莱德曼女士。该项目得到美国普渡大学校方高度重视,备受普渡在校学生关注。该项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教务处共同负责策划组织,由人文学院承办全部学生活动。

8f15323cfcea4bf9bef169d9deb9c951.jpg


白震民老师为普渡大学学生进行中医按摩授课

普渡大学学生在我校体验了武术课、中医按摩课、针灸课、围棋课、汉语课、以及舞龙、舞狮、柔力球等课程。学习期间,该校师生参观了国家队训练馆和科研中心。

人文学院欢迎晚会

中国书法课

我校与普渡大学一直保持较好的合作关系,该校短期学习项目在我校的开展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为两之间的教师科研合作以及其他校际合作奠定了深厚的基础,感谢所有为本次普渡大学短期交流学习项目进行授课的教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