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尼泊尔女足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8-11-07

2018年10月30日,尼泊尔女足代表团、阿尼哥协会、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一行31人来访我校,陈立人副校长接见了代表团。


9e0bad3067254c2ab80bf14a5d4e9322.jpg

当天上午在我校1号足球场地,尼泊尔女足队与我校女足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足球赛。副校长陈立人和阿尼哥协会第一副主席舒俊(Manoj Man Shrestha)主持开球仪式。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各自默契的配合,快速的攻防转换,无不展示了娴熟的战术水准。


a347536cadc0477890f3266828f2d22e.jpg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友谊赛的举办离不开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的支持与联络。

通过本次友谊赛,加强了我校同尼泊尔的友谊交流,促进了双方的沟通与合作。

                                                                                                                                   (图/文 范妍君 杨雨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