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9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短期交流学习项目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01

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运动人体科学与健康系老师和学生一行11人于2019年5月14日至29日来访我校,这是该校短期学生交流项目第6次在我校举办,带队老师为佐治亚州立大学教育与人类发展学院副教授吴建华先生。该校学生在我校学习的全部课程所获得的学分将被佐治亚州立大学认可。该项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教务处共同负责策划组织,由教育学院和国际体育组织学院承办全部学生活动。

11.jpg

国际体育组织学院的欢迎晚会


该项目已列为佐治亚州立大学的最受欢迎的短期海外学习项目之一,学生在我校体验了武术课、中医按摩课、针灸课、围棋课、羽毛球、中国书法绘画、以及舞龙、舞狮、柔力球等课程。

22.jpg

白震民老师在为佐治亚州立大学学生教授中医按摩课


33.jpg

王贵贤老师在为佐治亚州立大学学生教授散打课

44.jpg

段全伟老师及舞龙代表队的学生为佐治亚州立大学教授舞龙技巧


    项目期间,2019年5月22日,佐治亚州立大学副校长在访问中国期间,专程到访我校,高峰副校长参加了会见,双方对今后两校可能开展的学生交流、科研互访等项目进行了磋商并交换了意见。


55.jpg高峰副校长会见佐治亚州立大学副校长Wolfgang Schlör先生

    

    此外,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与中国残疾人运动研究中心牵头主办并邀请了佐治亚州立大学教育与人类发展学院副教授、运动生物力学实验室主任、人体运动与康复研究中心主任吴建华教授为我校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的讲座。讲座的题目是“有发育障碍的儿童的生物力学动作分析和物理干预”。

66.jpg

吴建华教授为我校学校讲座,讲座由卢雁教授主持

    

    佐治亚州立大学是我校的校际合作院校,该校短期学习项目在我校的开展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感谢所有为本次佐治亚州立大学短期学习项进行授课的教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