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美国春田学院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8-10-24

20181020日,美国春田学院副校长詹姆斯(James)先生参加我校65周年校庆。副校长陈立人会见了代表团,双方围绕两校合作和合作项目的推进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立人首先肯定和赞扬了双方前期开展的合作。他表示我校正处于“三个转型”发展阶段,希望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在学生联合培养和联合研究等方面开展务实、深入合作。

春田学院詹姆斯副校长首先感谢北体的热情招待,并向北京体育大学65周年校庆表示衷心祝贺。他表示,此行非常富有成果,双方在本科生互相交流、人工智能联合研究等方面已达成具体合作。

我校校友李柏庆、运动人体科学学院院长王荣辉、教育学院院长王华倬、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书记李荷、教务处副处长章潮晖、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司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干部孙煜等一同参加了会见。

                                                                                            (图/文 杨雨霈)

0a1fe6d17f9147eea13e1423cbfd8916.jpg


6e5c599f86ac440485a1f269cafd24d3.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