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1年德国科隆体育大学线上学术暑期研修班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8

各学院:

德国科隆体育大学欧洲体育发展与休闲研究学院自2016年起为中国高校学生和体育领域在职人员开办学术暑期研修班项目。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1年学术暑期研修班将在线授课,课程涵盖社会科学研究、大型体育赛事、奥林匹克研究、欧洲体育研究、学校体育等。现将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程时间

2021年6月28日至7月30日,为期5周。

二、教学安排

1、每周一至周五上课,授课语言为英语,授课平台为Zoom;

2、学员需准时参加直播教学,在确保按时完成课程任务的前提下,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灵活安排完成课后作业;

3、结业评估包括课堂参与、家庭作业、小论文等;此外,需于2021年9月30日前提交一份不少于2000字的学习总结。

4、完成该项目学习后,将取得结业证书。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如取得结业证书,可替换为北京体育大学通识课-国际视野模块2个课程学分。研究生不作学分替换。

三、课程主题

1、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础:学术写作、论文技巧等;

2、奥林匹克研究:体育史、冬奥会专题;

3、中欧体育比较:涵盖德国体育系统、俱乐部体育、学校体育等;

4、大型体育赛事研究;

5、德国体育文化生活体验:线上参观德国科隆体育大学、欧洲最大体育图书馆等。

四、学习费用

1、学生费用:1200欧元/人;

2、缴费方式:另行通知。

五、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要求品学兼优,无不良记录;

2、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适应英语授课,英语水平要求:英语六级、雅思5.5、托福60或同等水平;

3、研修班人数有限,择优录取。

六、报名方式

有意向参加的学生需填写报名表(附件1),经学院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报名表PDF扫描版和word版(两者需一致)以及外语成绩证明PDF扫描件均请于2021年5月25日17:00前发送至国交处邮箱internationaloffice@bsu.edu.cn ,同时本科生抄送教务处邮箱bsusjk@bsu.edu.cn,研究生抄送研究生院邮箱pyb@bsu.edu.cn。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国交处:孙老师,62989244;

教务处:孟老师,62989039;

研究生院:杨老师,62989588。


附件:1.报名表

      2.2021年德国科隆体育大学线上学术暑期研修班简介




国交处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21年5月1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