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2017-2018年度卑尔根孔子学院外派教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20

    为贯彻落实《孔子学院发展规划(2012-2020年)》,进一步加强我校孔子学院外派人员队伍建设,保证我校各孔子学院持续、健康发展,现面向我校各单位在编人员公开招聘2017-2018年度卑尔根孔子学院汉语教师3人,参加国家汉办统一的选拔考试。


、申请条件
1.思想政治条件

    热爱汉语国际推广和孔子学院事业,具有强烈的使命感、光荣感和责任感;师德高尚,乐于奉献,爱岗敬业;政治觉悟高、组织纪律强,有团队精神。
2.职业条件

    (1)大学硕士以上学历;具有对外汉语、汉语言文学、外语、教育、心理、历史、文化等人文学科专业教育背景;近8年内具有2年以上教学经验。
    (2)具有较强的汉语教学、中华文化传播和跨文化交际能力。
3.语言条件

    普通话须达到二级甲等以上(含)水平,能熟练使用申请赴任国语言或英语。
4.年龄条件

    年龄在58周岁(含)以下。
5.身体条件

    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身心健康,性格开朗,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
、相关待遇与任期

    相关待遇将根据《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生活待遇管理规定》执行。在孔子学院的任职期限为两年。
、报名方法

    有意者请登陆http://kzxyshizi.hanban.org注册报名,选择孔子学院(课堂)教师岗位填写申请,(报名者限报北京体育大学卑尔根孔子学院)填好后,下载带有申请编码的《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PFD文件)发至国际教育学院邮箱bsuiec@hotmail.com,截止日期2017423日。

    联系人:张笑  电话:6298934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