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会议» 会议报道选编
会议报道选编
第五届国际高原/低氧训练论坛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7-04-21

    为使国内教练员、运动员及科研人员及时了解国外高原训练及低氧训练的发展与应用状况,北京体育大学分别于2007年、2009年和2011年、2013年邀请了来自于美国、法国、英国、瑞士、日本等国家的权威学者、专家,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教练员和科研人员举办了四届“北京体育大学国际高原/低氧训练论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015年5月10日至5月15日,第五届国际高原/低氧训练论坛在我校举办。本次论坛邀请了来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奥地利、瑞士5个国家的7位高原/低氧训练权威学者及专家前来北京体育大学交流讲学。介绍国内外高原/低氧训练的理论与方法以及研究进展,并结合实践,详细介绍国外高原/低氧训练最新成果及训练手段、方法。为我国高原/低氧训练工作者提供研究和应用参考。
                                                                                             (文/孙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