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会议» 会议报道选编
会议报道选编
北京体育大学与美国春田学院友好校际关系35周年纪念仪式暨第四届北体大-春田论坛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26

    2016年10月25日上午,美国春田学院副校长斯图尔特.琼斯博士(Dr. Stuart Jones)、健康、体育与休闲学院院长特雷西.马修斯博士(Dr. Tracey Matthews)及国际中心主任黛博拉.阿姆女士(Ms. Deborah Alm)一行3人来我校访问并参加两校友好校际关系35周年纪念仪式。我校党委书记杨桦、校长池建接待了代表团,参加会见的还有我校外事处金晓平处长、董梅副处长、洪彬老师、体育教育学院院长王华倬教授及我校曾在春田学院进修过的老师。
    下午,代表团在北办公楼224会议室参加了第四届北体大-春田论坛,论坛由外事处花勇民副处长主持,池建校长、外事处金晓平处长和洪彬老师也出席了本次论坛。论坛上,双方开展了学术交流,学术报告包括斯图尔特.琼斯博士主题为“北京体育大学与春田学院的学术交流与合作”的报告、特雷西.马修斯博士主题为“美国春田学院大学生久坐行为的研究”的报告,及我校体育教育学院院长王华倬教授主题为“教育现代化背景下中国卓越体育教师培养研究”的报告和我校运动人体科学院教授李红娟教授主题为“中国儿童青少年体质监测系统”的报告。
    美国春田学院是与我国体育界关系最为密切的美国高等院校之一,为中国体育事业培养了许多优秀建立校际关系35年以来,两校取得了许多重要的合作交流成果,通过互访交流与论坛活动的举办,促进了两校的互信互利,友谊更加深厚,使双方办学事业得到了有益的推进。
                                                                                               (文/洪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