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港澳台交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台生参加2017北京市台联在京台生喜乐汇
发布时间:2017-09-18





 

2017915-16日,“京华情·学子梦”2017北京市台联在京台生喜乐汇在京举行,包括清华、北大、人大等十余所高校的100余名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本届喜乐汇是我校首次参与北京市台联活动,共有10名台湾交换生受邀参加。
 
“京华情·学子梦”在京台生喜乐汇是北京市台联的传统品牌活动,已连续举办多届,通过拓展、联欢等形式,为在京台生深入认识北京、快速融入北京生活创造了条件。
 
本届活动组织参观了台湾会馆,让台生了解京台文化,并安排台生赴密云开展以“战国七雄争霸”为主题的拓展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互相帮助,团结协作,在交流中建立了深厚友谊。
 
15日晚,市台联组织了联欢晚会,各校台生都进行了才艺展示。我校台生的健身啦啦操和吉他弹唱表演,赢得了持续的欢呼和掌声,为现场营造了欢快气氛。为此,北京市台联还特别邀请我校台生,参加由北京市政协举办的“2017年港澳台侨胞中秋联谊会”,并进行文艺演出。
 
(图/  党委统战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