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国新泽西州立罗格斯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9-10-21

2019年10月17日,美国新泽西州立罗格斯大学分管国际事务副校长Jeff Wang博士和Yao Ge博士一行二人到访我校。副校长高峰会见了代表团。

高峰首先对美国新泽西州立罗格斯大学代表团的首次来访表示欢迎。高峰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服务国家战略的定位、学科建设特点,并指出我校目前正处在“三个转型”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正在筹划建设海南校区,与美国新泽西州立罗格斯大学在多领域存在合作潜力。

Jeff Wang博士简要介绍了罗格斯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国际合作方面的进展。Yao Ge博士对罗格斯大学的体育专业设置和特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各学院领导详细探讨了学位和非学位合作的可能性。会上双方表示将在达成两校合作谅解备忘录的框架下,就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交流、海南校区建设等方面开展具体务实的合作。

教务处处长章潮晖、运动人体科学学院院长王荣辉、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院长钱菁华、体育休闲与旅游学院副院长陆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周耀虎、孙煜和潘梦阳等参与会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