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会议» 国际会议简介
国际会议简介


为促进我校学科建设和发展,推进高层次学术研究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我校多次举办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和高峰论坛。

2018年,在学校建校65周年之际,以“冬奥文化与传承”为主题,举办了第六届中外大学校长体育论坛,具体包括第二届冰雪运动“一带一路”科学训练国际论坛、第三届北体大—春天学院论坛、第三届北体大—科隆体大论坛、中挪国际交流论坛、中芬冰雪运动合作论坛、冬奥志愿服务国际研讨会、智能科技与智能体育国际论坛以及首届北体产业发展论坛等系列高端学术论坛。此外,学校还以“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主题,举办了第二届运动与健康中国2030国际高峰论坛等。

2019年我校成功在克罗地亚举办首届“一带一路”体育教育论坛,在英国举办第二届融合体育教育国际论坛,并顺利完成第三届“运动与健康中国2030国际论坛”、体育赛事传播国际论坛、国际武术发展论坛、中芬体育科学论坛、智能科技与智能体育国际论坛、第一届世界篮球论坛等10余个国际论坛的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