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玻利维亚前外交部长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8-11-15

20181112日,玻利维亚前外交部长费尔南多·瓦纳库尼·马马尼一行10人来访我校,武术学院院长马学智会见了代表团。陪同会见的还有武术学院书记张丽丽、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吴俊等。

马学智首先向对方介绍了北京体育大学的基本组成结构和目前的三大转型发展方向,随后介绍了我校武术学院建院于1958年,至今已有60年历史,期间出访过80多个地区进行武术交流,按照目前的部署,相信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吴俊着重介绍了与北京体育大学开展合作的几个途径,并欢迎玻利维亚留学生来我校学习。

费尔南多先生非常感谢我校的热情款待,他表示,北京体育大学是世界著名的体育院校,希望能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培养专业的武术老师和高质量的学生,以此来提高玻利维亚专业化武术水平。

会谈前,代表团参观了北京体育大学国家训练基地和科研中心,领略了运动员在赛场上的风采和一流的体育科研设施。随后,费尔南多先生来到武术馆,观看了由武术表演班准备的四个节目,表演令人震撼,费尔南多先生等人对此称赞不已。

                                                                                                                      (图/文 杨雨霈)  


29e77f51042140e489d919b2d69198b4.jpg


a298410a9c8d4bf5827f89490f9c2862.jpg


1b11ab1f19af42ab92b65a39480d25b1.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