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到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8-10-29

2018年10月22日,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副校长罗曼·缪森(Romain Meeusen)一行3人到访我校,胡扬副校长接见了代表团。双方就目前正在合作的项目以及未来合作项目展开会谈。

罗曼·缪森副校长首先对我校65周年校庆表示衷心祝贺,同时表达布鲁塞尔自由大学非常重视与北京体育大学的合作关系。该校设有运动康复与治疗学院,与我校在该领域有很多合作空间。他们拥有实力较强的科研团队,其中人工智能方面的研究成绩较为突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能够加深两校之间的合作。

胡扬副校长提到,我校刚成立体育工程学院。希望两校能在这一项目中达成合作,互相学习和支持,以期取得成绩和发展。

中国足球学院院长黄竹杭、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书记李荷、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吴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西欧项目主管杨旖旎一同参加了会见。

                                                                                                                                                           (图/文 杨雨霈)

9e43c38078e646efb369fcc45cd55ea4.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