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第四届“亚非青年联欢节”代表来访北京体育大学
发布时间:2019-10-21

201910月18日,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带领第届“亚非青年联欢节”代表40余人来我校访问开展体验式武术文化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邢尚杰,武术学院院长马学智有关领导接见代表团。

此次武术交流活动分为表演和教学体验两部分。表演内容以中国传统武术套路为主,紧张激烈,精彩纷呈,赢得亚非青年代表们的一致好评。表演结束后,兴趣已经得到充分激发和调动的青年代表们纷加入接下来的武术教学体验当中,积极学习、体验中华武术,领略中华文化的魅力。

“亚非青年联欢节”项目是2015年4月由习近平主席在亚非领导人会议上宣布的国家元首项目,习近平主席在讲话中宣布中国未来5年内将连续在华举办亚非青年联欢节,共邀请2000名亚非青年来华访问并参加联欢。2019年,“亚非青年联欢节”已成功走过四个年头,亚非青年欢聚一堂实际行动诠释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