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前副校长——德瓦勒教授来校访问和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23

2019516日,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前副校长、现长聘教授让-米歇尔·德瓦勒(Jean-Michel De Waele)来我校访问和进行讲座,陪同来访的有比利时瓦隆布鲁塞尔国际关系署的工作人员。会谈期间,双方就两校建立合作关系达成初步共识,并表示愿意共同在社会学和体育(尤其是足球)的关系等领域建立学术联合研究。出席会谈的有人文学院院长田青、教育学院足球教研室讲师任定猛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吴俊等

当晚,德瓦勒教授在东平房奥林匹克讲堂对足球院系师生做了精彩的讲座,题目是:《为何足球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运动》。出席讲座的嘉宾有中国足球运动学院博士生导师李春满教授和亚足联B级教练员培训讲师王本鑫,参加学生的学生为亚足联A级教练员培训班学员代表和足球专项本科、硕士、博士等学生代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