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留学生参加“洪卫国杯”首都高等学校第七届来华留学生武术比赛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28

    20231125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3年“洪卫国杯”首都高等学校第七届来华留学生武术比赛在北京语言大学逸夫体育馆圆满结束。来自北京市18所高校167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设有初级拳、初级器械、太极拳、太极器械、自选拳术、自选器械、传统拳术、集体项目等14个项目。

北京体育大学派出6名留学生运动员参赛,在主教练武冬教授和领队周耀虎的带领下,全体运动员斗志昂扬,努力拼搏,在比赛中获得4枚金牌、2枚银牌、1枚铜牌、集体第三名及团体积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主教练武冬教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所有参赛运动员均获得奖励证书。时隔四年,继2019年第六届来华留学生武术比赛后,北京体育大学中国武术学院再次创造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