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台北奥委会体育媒体交流访问团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3-11-15

11月13日,中国台北奥委会副主席陈建平率领体育媒体交流访问团到访我校。北京体育大学校长张剑在北办公楼212会议室会见交流访问团。国家体育总局外联司二级巡视员李冰、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洪平、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北体大台籍学生代表参与会谈。

张剑对中国台北奥委会体育媒体交流访问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台北代表团在杭州亚运会上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张剑指出,希望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通过奥委会和高校等平台,互相借鉴、加强合作,在学术交流、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更多实质性成果。

陈建平副主席在发言中表示,北京体育大学在竞技体育方面优势突出,近年来为两岸体育交流和发展作出较大贡献,希望今后在运动员、教练员和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向北体大借鉴更多经验。

座谈会后,来宾参观了北体传媒、校史馆、国家队训练基地综合训练馆等室内外场馆设施。

44ab69a004204f4d88304a423a988729.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