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法式拳击冠军中国行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26


325日下午,法国法式拳击“赛法斗”(Savate)协会及法国驻华大使馆一行来访我校开展“法式拳击冠军中国行”活动。

我校中国武术学院(中华民族传统体育研究院)院长马学智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中法两国青年人才的沟通与交流。法国法式拳击“赛法斗”协会主席乔尔·杜梅(Jöel Dhumez)先生感谢北京体育大学的热情接待,他表示法式拳击与散打有相似之处,希望在接下来的法式拳击冠军展示环节,同学们能够亲身体验,由此加强两国运动文化的交流。

image.png

随后,法式拳击世界冠军妮娜·博甘地(Nina Bergandi)女士和阿明·菲达尔(Amine Feddal)先生进行法式拳击基础动作演示。

image.png

我校师生积极与法式拳击世界冠军们切磋交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活动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组织,我校师生共计80余人参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