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国际教育学院】关于公开选拔赴挪威卑尔根孔子学院任职中方院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3
       北京体育大学于2007年与挪威卑尔根大学、挪威卑尔根联合大学合作建立了卑尔根孔子学院。为满足孔子学院可持续发展需求、更有效地开展孔子学院各项工作,现面向全校公开招聘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欢迎符合条件并有志于汉语国际推广事业的同志积极报名。
一、应聘条件:
       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须热爱国际汉语教育和孔子学院事务,遵守中国和住在国法律;了解驻在国国情,熟练运用住在国语言或英语;熟悉汉语教学工作;具有合格的领导力、跨文化交际能力和执行力;掌握网络、多媒体应用技术;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年龄33-55周岁,身心健康;
       2、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
       3、担任副处级及以上行政职务至少一年;
       4、具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
二、待遇及期限:
       中方院长任职期间,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将按照财政部、教育部印发的《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生活待遇管理规定》(财教[2011]194号)文件提供相关待遇(详情请咨询国际教育学院)。
       中方院长任期4年,2年为一个聘期。试用期1年,试用期满,我校将对其进行考核,并将根据考核情况和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的意见决定是否留任。任职2年后实行聘期考核,考核合格者方可续聘。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遵循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按照“个人申请、严格考核、择优录取”的原则统一选拔。
       1、请符合上述条件的老师于2017年3月15日前将个人简历和相关材料发至国际教育学院邮箱bsuiec@hotmail.com。咨询电话:62989341。
       2、我校将对申请人进行综合考察,初步确定候选人,并向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推荐。
       3、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将对中方候选人再次进行考试选拔。通过选拔后,候选人须参加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组织的岗前培训,并取得派出资格。
 
 
 
 
                                                                                                国际教育学院
                                                                                                                                                  2017年3月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