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留学生管理» 奖学金
奖学金
关于申请2020年度北京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0

各位留学生同学

“北京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BEIJING GOVERNMENT SCHOLARSHIP,BGS)是北京市人民政府向来京留学和在北京高校学习的外国学生提供学费资助的专项经费,现将申请要求做如下通知

一、 申请人资格

1.申请人须为自费生,无其他任何形式的奖学金资助

2.申请人须在读学历生(本科、硕士、博士)非学历生(进修生、访问学者

3.申请人须为品学兼优学生,无违反中国法律、违反校规校纪行为。

、申请材料

1.《北京市外国留学奖学金申请表》附件

2.2019-2020学年成绩单(往届学历生经过公证的最高学历证明和学习成绩单(新生);

3.优秀运动员等级证书近两年内的获奖证书

4.学术刊物上所发表的文章

5.相关汉语水平考试成绩单

三、申请方式

申请期限20201111----2020111817:00(北京时间)

符合申请人资格的留学生请将全部申请材料以PDF格式发送至邮箱bsu_scholarship@126.com邮件主题统一中文姓名+所在学院+申请北奖来命名。

我们将依据《北京市政府奖学金管理办法》评选标准并参考疫情期间的表现情况申请中选取优秀的留学生予以此项奖学金资助

附件《北京市外国留学奖学金申请表》

联系人:黄老师(62989244)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0111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