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世界文化节”圆满结束

 
    由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第一届“世界文化节”活动于513日在国教楼后花园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共有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同学参加文化表演、展示本国的历史、服饰、美食和风俗。中外学生同台献艺,为北京体育大学师生献上了一场文化盛宴。世界各地的中外师生和慕名而来的游客共计100多人参加了活动。国际教育学院田青副院长、外事处花勇民副处长、国际教育学院老师等出席了文化节。

    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世界文化节容纳了各国风情,让在场者“不出北体,畅游世界”。文化节根据不同参展国家设立了多个展区,参与者可以通过详细的宣传资料、精心设计的展棚和别具特色的展板了解当地风俗文化,更现场品尝各国美食,参与各国传统游戏,与世界各地的留学生进行亲密互动。舞台表演区则有来自厄瓜多尔、马来西亚、秘鲁、玻利维亚、越南和中国台湾的学生进行歌舞表演,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