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参加第二届 “五四”校园马拉松比赛

 
“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53日上午,2017校园迷你马拉松活动在英东田径场火热开跑,演绎了北体版的“奔跑吧,青春”。国际教育学院派出六名同学参加了比赛, 早上十时左右,国教的参赛选手们来到体育场等待检录。开跑前,全体参跑人员在运动场排开队列,进行热身运动。
 
裁判发令后,北体2017迷你马拉松正式开跑。全程5.4公里,有人放弃,有人坚持,也有人禁不住受伤晕倒,但是阳光下挥发的汗水不会辜负青春的付出。令人振奋的是,经过一路的你追我赶,来自国际教育学院的爱莲同学率先冲过终点线,以1740秒的成绩斩获乙组女子冠军。   
 
通过本次活动,国际教育学院的六名同学展现了良好的风貌,这样的活动不仅旨在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8周年,弘扬“五四”精神,也赋予了同学们“三走”的机会,不将课余生活局限在网络,而是通过运动,以奔跑的方式获得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