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国教好声音落下帷幕

 
201759日晚,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好声音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国际教育学院田青副院长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校园十佳歌手刘毅妍、张希、胡华,吉他社社长韦恩剑,B-Box社社长邓宏远,以及赞助商北京瑞妍茗医皮肤美容科主任李萍担任评委。
 
比赛在一场英姿飒爽又美轮美奂的双节棍表演下拉开序幕。首先出场的胡馨宇和钱奕豪(中国台湾)用如同倾诉般的歌声演绎了《简单点》。随后吉他的波浪音与磁性的男中音搭配表演《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深深的感染了台下观众。本次国教好声音共有十组参赛选手,每位选手都深情投入,歌声悠扬、舞姿优美,给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观众也深深融入现场,一声声的加油口号,也将比赛一次次的推向高潮。随着评选结果的公布,本次比赛也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画上了句号。
 
评选结果如下:
一等奖:刘夕冉&武梨维英(越南)《美人鱼》
二等奖:周祎&晴天(西非多哥)《红玫瑰》
三等奖:林胜概&Christian j gonzàlez c(玻利维亚)《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优秀奖:胡馨宇&钱弈豪(中国台湾)《演员》;黎孟强(越南)&贾诗 《美丽的神话》;孙皓璋&川岛直央(日本)《伤心的人别听慢歌》;赵益萱&黎玉庆(越南)《曾经心痛》;胡爱莲&林凡恩(中国台湾)《我真的受伤了》;周恒帆&陈茗玉(中国台湾)《小手拉大手》;马睿&李允范(韩国)《雪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