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15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15-09-17
 
又是一个九月,天气渐凉,秋高气爽,北体大迎来了一批朝气蓬勃的新生。国际教育学院的61名新生于914日来校报到,开始了崭新的大学生活。
915日上午,全体新生与新生家长、学院领导以及教研室老师一同在小白楼二楼举行了新生家长会。首先,张世响老师给新生和家长介绍了莅临的领导与老师。接着,田青副院长先是播放了一段引人入胜的视频,抛砖引玉,介绍了学校的情况。程红教授为大家介绍了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概况与前景,为一些仍有疑惑的新生和家长打消了顾虑,树立了信心。年轻而沉稳的15级辅导员田梦艺老师讲了近期的工作安排,14级的导员以过去一年的丰富经验给大家阐述了学习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帮助同学们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另外,14级学生代表徐雅杰同学分享了对本专业的感想与看法,会在生活、学习各个方面帮助同学们。最后,15级的学生代表偶悦同学的发言让我们看到新生们对未来四年的满满希冀。
本次新生家长会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成功落下帷幕。这些新鲜的血液将会很快融入国际教育学院这个大集体,享受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撰稿人:叶梦梦
分享到: